close
先放張自己的害羞照,最近因為稍稍憋尿有點稍癢和分泌物的問題產生,公司一直有一項產品也沒太去大量體驗它!
 


直到上個禮拜開始我開始試著使用「複合莓」,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先是搔癢的問題改善後,再來是當天分泌物就變少很多、顏色也清澈許多。對害羞的我來講,我不好意思看婦產科!只是想先用公司的產品試試,沒想到超好用的,簡直愛上它啦!

有這類型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偷偷問我喔!公司這個複合莓超讚的,裡面不只有外頭販賣的蔓越莓外還有珍貴的山桑子以及藍莓所組成,對這些果實有研究的一定知道這些是對於男女生的泌尿道系統是超有幫助的莓果!其中山桑子還有花青素可以幫助眼睛方面的調整呢!

最近店裡的客人都瘋狂的愛上它,當然現在愛上這些的是我呀!純天然又沒負擔真開心,很多朋友和我說吃蔓越莓乾也可以,不過裡頭醃漬物和糖的含量都太高了,所以我選擇膠囊狀的複合莓使用。
 
有這類問題的女性或男性們一定要去看醫生或是多做保養喔!以前還沒接觸健康產業的我真的是很尷尬都不敢說呢!別讓自己不舒服和健康干擾到我們的生活品質。

覺得有幫助或喜歡我文章的別忘了推推+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