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年後是否像我一樣有勇氣站上體重機呢?
 

〈 ↑  前陣子看了報導才知道過年的零食和年菜足足讓我們平均胖1.7公斤 〉


值得開心的是,我只多了0.5公斤喔!在開工後2天也將體重控制回來了
我太有勇氣了,以前還沒接觸到「賀寶芙 HERBALIFE 體重管理」時,總是覺得自己與減重身材姣好完全扯不上關係呢!

最近我開始一連串更認真的減重,我的目標是六月要穿超火辣的比基尼在泰國海灘上拍照!誰想當我的攝影師XDDD(請舉手),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幾天看見一些部落客們都有分享賀寶芙體重管理的方式耶!
超讚超夯的啦!

 
金老佛爺韓劇穿搭 → 也有提到韓國明星的瘋狂程度
卓珊。心生活 → 這位是一位孕媽咪,孕婦都是可以使用的!大家會不會很好奇呢?

給大家分享到這裡啦!有想要在年後達到苗條身材都可以找我喔!我可是嚴格的減重教練。
 
話說大家來分享一下過年吃些什麼?胖了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