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人在世上最重要的一定是家人呀!ps:少了我家大姐 〉


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有人說這天是今年非常特別的日子!對我來說也是。

煙波21期我個人去了第四次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唯一能確信的是我自己成長了。在煙波裡不斷的淬煉、不斷的自我挑戰,這是煙波把我敲醒了,特別是家裡那頭的電話更是讓我更想努力,我不想再當被激勵的笨蛋了!

我,24歲!出生在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裡,從小不愁吃不愁穿,要什麼就有什麼,雖然不是最頂尖的,但我的父母一定會給我足夠的,不會讓我餓著苦過,這就是我平順的生活,對於這樣的我來說,並不會有多遠大的夢想!沒接觸過賀寶芙時根本不知夢是什麼,更別說遇到困難恐懼而勇往直前了,因為我缺乏原動力!

今天下午接到了台中姑姑的電話,我並沒有多想就接起電話,聽到電話的另一端鎮定中又顫抖的聲音說了一些話,聽完之後我感受到女人的偉大與毅力。姑姑和我說「表弟住院、爸爸從樹上摔下來不能講話」(姑姑講的是我精簡過的版本)

當下的我很鎮定我並沒有慌張,瞬間只感到家人的生命、健康與親情的重要性,而現階段的我卻不能立即處理,讓我感受到世界上的我越來越渺小,更讓我感到我的家人不能等,健康不能等之外,還包括不能讓他們這麼放不下我,讓他們擔心。
 
常常有人說「傳直銷不好做,會失敗」,也有人說「創業是辛苦的,成功是少數」,但在講這些話的背後是否有思考過你為何而戰?你的原動力是什麼?這是將是成敗的關鍵原因呀!

-----------------------------------------------------------------------------------------------------
這次我的情緒相當穩定大約內心掙扎了3分鐘左右,以往的我一定會一直問著閔正「怎麼辦?怎麼辦?」或是追問親人「怎麼了?怎麼會這樣?」,但現在的我在當下會立即想到「如果是我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打電話給對方一定是需要幫忙,而不是一昧的問對方細節」,家人需要的只是一份安全感,他們需要我們的照顧、我們的關心。

感謝爸爸、媽媽放手讓我在這成長,讓我在賀寶芙的環境裡變得更不一樣,不會大驚小怪的處理事情,而是更像女人般的處理事情!

當然我希望我的表弟能趕快好起來,我的爸爸能夠平安無事,相信發生這些事情!在這過程老天或許再和我們說些什麼,在動中求靜,更看清楚老天給我們的種種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