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就是這個啦!讓閔正急性腸胃炎獲得紓解,喝完讓他舒服許多呢!〉

最近感冒潮,都患有急性腸胃炎!閔正這次也中獎了,或許是生日當天吃太多,抑或是推一稍稍勞累,抵抗力降低了吧!好佳在,生出了蘆薈汁一天內便紓解了閔正的不舒服感 ,至少先解除吐的問題,一天內喝掉了「2」罐呢!當然隔天就活跳跳了。
〈 ↓  閔正一回到家突然吐了西哩嘩啦!整個躺在床上,讓我整個超擔心 〉


〈 ↓  半夜12點半我立刻跑到店裡拿取蘆薈汁,緊急救星呀! 〉


〈 ↓  閔正一口乾了,過25分鐘幾乎舒緩一半以上呢!〉


半夜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緊張,想到之前韓國回來發燒的閔正也是喝完一整罐後,30分鐘後立即退燒!真的是大救星呀!客人遇到這樣狀況也都是這樣解決的,下次看到朋友發生這樣的情況我一定會遞上蘆薈汁給我的朋友們。

請大家給我們的蘆薈汁一個掌聲!按讚和推推喔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飲品,多希望每天一整罐一整罐的呵!酷斃了,人生的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