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Vicky透過減重計畫,三個月內甩掉7公斤的肉+7%的油脂,效果相當的棒 〉
 
Vicky是我在賀寶芙的家人之一,笑容就是她的招牌,相當甜美!我很喜歡和他一起工作的氣氛,活潑開郎的她卻有驚人的過去,當她和我分享她的故事時,我相當的訝異呢!也太令人吃驚了。

 
我問:「Vicky,妳差好多喔!怎麼辦到的?」
 
她和我說:「我只是配合教練的減重計畫!沒有花額外的錢也沒打針,就這樣了。」

真的是太驚人了,我只能說教練群們實在太讚了,居然可以把每一位客人越變越漂亮、越變越健康。
---------------------------------------------------------------------------------------------------------------------------------------------------------
大家是不是也和我覺得Vicky效果很棒呢?

 真是替她瘦下來喝采呢!大家如果覺得Vicky很棒請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