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開心分享的每一位,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


不知道大家是否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未來與夢想?

而對於我來說,夢想這件事已被壓抑好長的一段時間,大家有沒有像我那麼幸運國小和幼稚園時期老師們時常對我做這樣的啟發,我和同學們時常上台說「自己未來要做些什麼」、「要去哪裡玩樂」、「要執行些什麼」,那時我說我長大後要全家人出國去玩,要當最棒的畫家,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課業的壓力,心中的夢與小英雄就逐漸變掩埋了! 
 


在我進來賀寶芙後,我的夢想又開始被挖掘出,相信大家在心中一定有一個最棒的夢是想去完成的。我在這裡我才驚覺夢想需要視覺化,每天看著它才會往自己的夢想前進,所以才會有夢想板的產生。 
 

〈 ↓  好多位夥伴們,分享各自的夢想,都將夢想視覺化了 〉 
 

〈 ↓  台上的分享,台下認真聆聽,有些夢真的好感人 〉


〈 ↓  他是感動小幫手,專遞衛生紙給分享的每一位 〉  



聆聽每一位的夢想,感人的每一幕,站在恐懼上的勇敢,那份感動與愛,令人不禁淚光閃閃!阿本先生有趣的遞衛生紙給每一位,特別是台上講訴的夥伴們,讓人又感動又好笑。

聽完大家的夢想,感受到每位心中小英雄慢慢的在心中萌芽,只要敢夢、行動,一切就會實現。

 
〈 ↓  大家張貼屬於自己的夢想板,捕抓每一位的表情都好興奮呀! 〉 


〈 ↓  戰勝自己內心恐懼,夢想將會離你更近 〉 


在所有分享裡,令我最感動的是這位19歲的年輕人,從小一個人在台灣長大,而他的夢想只是想和爸媽在一起,每每在睡覺驚醒是一個人,做任何事情沒有家人的協助,而這樣的他卻透過賀寶芙的平台,在這個月就能實現他的夢想,雖然是短暫的幾天,但我看到了他的毅力與決心。


〈 ↓  19歲的他,在短短的3個禮拜賺取他飛往澳門的旅費,只因為想看賀寶芙的願景以及和爸媽相見 〉 



〈 ↓  總裁組正為他別上總裁組的胸針,讓夢想景像實現 〉


最後Golf&Amy總裁也分享了多年前還是新人時期的夢想板,當初的夢都已實現。夢想之所以重要,它是一個能讓人有滿滿動力、能在做任何事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能即使遇到挫折也能勇敢前進,只要將夢視覺化、時間化,你就會離你的夢越來越近。

〈 ↓  總裁分享其夢想板,圖文並茂 〉

 
〈 ↓  分享者大合照 〉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要做一個完善的夢想板呢?
而我的夢想板在去年4月完成,我要將它在重新製作一次。


讓我們一起美夢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