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莫莫的分享,我看到了不老騎士紀錄片,看到了這幾個字後變很感興趣的往網路上搜尋看看到底是什麼!幾部簡短了的影片讓我感觸很,多觀看影片時全身雞皮疙瘩了起來。讓我思考著是什麼毅力?什麼衝勁?能讓這五位80幾歲的老翁去完成他們的環島夢?
 
或許你年輕時和朋友們的約定為達成;或許你對親人講的話為兌現;或許是對自己內心的渴望種子位履行過,人生只是個旅途,而身體健壯的我們是某有想過自己哪些是未完成?想何時將它完成實現呢?

80歲都能這麼有夢想有衝勁,或許有了家庭後暫時將夢想遺忘了,但它還深藏在你內心的角落。趕快將它挖掘並立即行動!


------------------------------------------------------------------------------------------------------------------------------------------
題外的夫妻篇
 
我真的覺得那份情很感人,我都快掉淚了,可以感受到夫妻間的恩愛。




你們有什麼感的感觸呢?我感受到他們內心的澎湃,雖然80歲了確有屹立不搖的精神!即使五位身體並不是那麼硬朗了,也能說走就走,和現在的人比起來我們放不下的時在是太多。五位老翁各自載著自己的夢一起追逐,那份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至於夫妻篇部分是五位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他一直深愛著他太太,雖然簡短的對話,但可以感受對他太太的愛與智慧,他是一位有智慧的老翁呀!無所求的愛著她,實現他和她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