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尚小子行為相當的詭異,既不吃飯也不玩遊戲,一直賴在我的身邊不走,做什麼都不對,拿出他的寶貝衣服才正常呢!想一想也是連我都把秋季衣服翻出來穿了,狗狗們當然也會冷呀!畢竟他這麼瘦。

主人我都因為上次那根冰淇淋感冒了呢!

〈 ↓  雖然肚子很餓,但我(尚尚)更想穿暖呼呼的衣物 〉


〈 ↓  帽子用來裝飾,尚小子戴不住它 〉


穿完衣服後更賴在我身旁,很黏的尚小子!坐在我的腿上打滾、玩耍以及撒嬌,只為了要我幫他摸摸耳朵關心他罷了,狗狗和小嬰兒其實蠻像的耶!只差不會講話,但卻聽得懂我們的談話。

〈 ↓  舒服的躺在我腿上不停的看著我 〉


〈 ↓  被他發現鏡頭了啦> <  〉


我很喜歡幫他拍照,但他卻是閃鏡頭時期,他知道我在拍照,每當我按下AF對焦時就會把頭往下或是往反方向轉!每次都要在相機後多拿個物品吸引他注意才能拍下他的帥樣貌。

下面是他一連串的照片喔!

〈 ↓  害羞的尚小子不好意思和大家打招呼 〉


〈 ↓  聽到週遭有不同聲音耳朵就相當發達,動作也變的拘謹 〉


〈 ↓  他耳朵直立立還沒卸下心防呢!誰叫外頭兔子們在玩耍,尚小子都以為是壞人來了 〉


〈 ↓  連我弄電腦都要窩在我腿上取暖外加撒嬌,真可愛 〉


〈 ↓  摸摸他的背,等等把他放回床上去休息 〉


這次中秋回台南過節,三天不見尚小子沒想到他這麼想我呀!這兩天從俱樂部回來,他都像小孩在我腿上打滾,頭部一直往我身上鑽,他是最愛撒嬌最會看人表情的狗狗,每當我生他氣他會離遠遠的;每當我不舒服他會跑到床上來巡邏;每當我吃東西都會過來看看有沒有準備他的,哈哈!尚小子就是我的小家人。

〈 ↓  尚尚我愛你唷!帥尚尚在看獅子的眼鏡(鏡頭後的目標目是我的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