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季節交換的季節了!是否洗完臉有臉部"繃繃"的感覺呢?小心細紋找上你
 
其實不管在哪個季節裡,要遠離皺紋以及大油臉首要解決於「保濕」問題,沒有保濕不管用多棒的美白精華液以及乳液都大打折扣了,不僅效果沒有展現荷包也大失血呀!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的保濕面膜,繼簡單又便宜,最重要的是效果超讚的啦!
 
〈 ↓  超保濕,下來不到25元喔!讓我每天都可以大素顏的好東西呀!〉


很多朋友問我說:「LION你最近皮膚變的QQ的」,我除了喝超棒的膠原蛋白外,最主要就是著重在保濕這區塊!說實在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大懶鬼,這個方法讓我很方便。

首先只要去買一大包面膜紙,我買100入才89元!一塊面膜紙都不到一元呢!再來是 HERBALIFE 的化妝水,重點在這罐化妝水!裡頭成份都是純天然只要把化妝水浸濕面膜紙後往自己臉上貼平,再塗上超棒的蘆薈露,等待15分鐘,即可拿掉。

敷完後ㄉㄨㄞ ㄉㄨㄞ 的喔!立即上自己平常用的精華液,就大功告成啦!



哇!害羞了 我右臉上的誌好多喔!人過了25不保養是不行的了,大家一起保濕一起美麗吧!

想要一起的可以和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