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吸引力超超神奇的,這幾天開始省思自己的初衷與夢想以及想完成的事情,就看到了士豪&嬌雁總裁和家興&盈伶所到法國拍攝的紀錄影片。

北歐是我一直想到的國度,而這次的高峰會卻在巴黎舉辦,其實已經很近很近了,對於現階段的我只能透過FB,看諸位總裁們傳遞的照片與影像,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能去。

其實這樣的生活真的是超棒的,一般如果是為了工作而拍攝,或許很忙碌,甚至有壓力!
但,我看到了總裁們為了紀念與拍照裡頭既好玩又有趣,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最驚訝的是家興總裁,他的哈林舞和蘿蔔蹲,我笑翻了啦!今年1月27日因健康講座擔任講師接待,整個感覺就不時同一個人
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的是...出國有攝影師幫我拍照紀念

在賀寶芙很棒,像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看更高更遠,發掘自己內心深處的小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