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11月初和Angela的合照喔!看到她以前的照片,簡直讓我不敢相信呢! 〉

會和Angela認識,一切起源我們共同使用賀寶芙的產品,然後經營了這份事業,在店裡實習而認識的,敢說沒有賀寶芙我們走在路上只是陌生人罷了。

〈 ↓  先讓大家看看Angela現在的模樣,待會讓你們看到使用前一定會大驚的 〉


Angela和我分享她認識賀寶芙的過程,76年次的她大學畢業後便到澳洲遊學打工,而在這過程中一直在尋找一個創業當老闆的事業,直到回國透過同學的介紹下開始對賀寶芙的事業和產品起了興趣,讓她在短短半年內甩掉了17公斤的肉。而在賀寶芙的兼差收入最高達到4萬多元喔!

P.S.如果朋友們對於減肥有興趣或是兼差有興趣都可以問我喔!如不想打電話可以到FB留言詢問。

〈 ↓  瘦下來不管怎麼看都超正,身材超好也更有自信了 〉


你相信Angela本來覺得自己是不需要減重的,但當她的朋友告訴她瘦下來會更健康也會有額外收入,於是下定決心給他努力減重,就有這麼美好的身材,相信在身體健康方面甚至是活動方面都更加便捷呢!大家說Angela是不是變超正的呀!?

〈 ↓  Angela透過教練的協助下半年減去不可思議的17公斤!找對教練就可以瘦的漂亮又有活力 〉



大家喜歡左邊?還是右邊的Angela呢?

我認識的Angela是個看不出以前是高達70多公斤的女孩喔!她在這環境不斷的自我成長和學習,我們都相約在總裁圓桌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