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們H世代開著車子自行前往南投了 〉
  
 
沒錯!我們四人往南投前進,為了學習馬克精神「讓世界更健康」,奶昔派對事會無止境的舉辦下去,讓嚐過奶昔的每一位朋友更加認識奶昔的威力,這就是奶昔派對的最佳宗旨。

更棒的是巧婷約了六位朋友來了解奶昔,更讓他的媽媽和她一塊使用這麼棒的奶昔,巧婷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裡已經少了「10公斤」的體重了,實在令我們一群人開心。 

〈 ↓  來南投當主持人好害羞,他們聽得相當認真呢! 〉

 
 〈 ↓  站在巧婷家的庭園,好像回到台南家中的感覺,一種舒服感  〉


〈 ↓  木瓜讓我想起家中旁的小木瓜樹,遠離塵囂真是件棒事,我是野小孩 〉


時常讓我想著,這樣的工作真的很棒!除了幫助夥伴們辦家庭奶派之外,還可趁機四處走走,看看當地的風俗名情,和夥伴的家人打成一片,這樣的感覺真的是棒呆了!這就是我會喜歡在Herbalife的原因之一。

 

-----------------------------------------------------------------------------------------------------
結束後我們變開車到「寶島時代村 」,我們是要去旁邊的草鞋墩夜市,看到這夜市不禁讓我想起雞排英雄裡的八八八夜市,蠻像的。


來到夜市一定是要吃點當地好吃的,我們吃了牛排餐和冰淇淋還玩了射氣球、九宮格遊戲,好好玩喔!我超會玩射氣球的,幾乎都會中喔!一年多沒玩了,超開心的。

 
〈 ↓  新生牛排肉質超好,服務也很周到,濃湯和紅茶無限供應 〉 
 

草鞋墩夜市外頭由貨櫃隔成內外,還有服務台,超酷的。
 


南投行程萬歲,夥伴們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