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的生活,讓我似乎忘了有電腦這回事!2012雙十節過得更加豐盛,拖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

〈 ↓  我們八個人一同上附近的國旗嶺,活力滿滿 〉

 
沒錯,星期三早上6點30分我們相約在店裡步行去爬山,我們隊長是最年輕的秋烈大哥,73歲的他體力超級棒,一路帶我們往前走!他可是旗袍師傅,很多有名氣的藝人都是指定他親手縫製呢!

〈 ↓  這行程是73歲的秋烈大哥提議,和我們吃三年多的早餐囉! 〉


〈 ↓  貼心閔正幫我背了2000西西的瓜茶,大家裝扮都好可愛 〉


走了10分鐘的路程就到登山口,前半部是國強嶺;後半部是國旗嶺,雙十節拿出應景的國旗來,拿著到是很習慣了!這兩年在國外總共拿了4次,國內拿國旗和國外感覺不一樣,走到一半有人說我是國民黨,這樣說全台灣人都是這檔派了,它是我們的國旗耶。

〈 ↓  國際大會國旗好實用,國慶日也可使用,讚 〉


沿途是好走的階梯,階梯兩側都有自然的植栽,秋微涼,在路上中年及老年人居多,年輕人都還在睡覺吧!不見蹤跡,我很自豪我是裡頭最年輕的。

〈 ↓  一大早來到大自然懷抱感覺真棒 〉


〈 ↓  茂密的枝葉讓人心情好 〉


一邊走一邊聊天,我很愛這種感覺,這次才知道原來秋烈大哥有心臟方面的問題,還能這麼健康的爬山看到真是替他高興,一直以為只有血糖的問題困擾著他呢!更可愛的是秋烈大哥很愛賀寶芙,不約和同我們一起穿Herbalife的衣服啦!

〈 ↓  一邊幫秋烈大哥拍照,他一邊說不要還笑得好開心,完全看不出有糖尿病和心臟方面的問題呢!〉


〈 ↓  途中有大石子可以遠眺,看的到101喔! 〉 


〈 ↓  中永和都在我腳底 〉


其實在這爬山,走三分鐘就會遇到路人互相道「早安」,山上運動人口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出許多呢!第一次走國旗嶺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處處是驚喜呀!

〈 ↓  在山上有一群人在跳舞 〉 


走了大約40分鐘來到了最頂點,有個平台!在這裡很特別,有空蕩蕩的籃球場,有一群老人游泳組(麻將派),還有各式的運動器材,更多人在做氣功,還有我愛的盪鞦韆,好特別的地方,在南勢角待了一年半才知道有這麼棒的地方供居民走跳呢!
 
〈 ↓  而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運動系列 〉


〈 ↓  聊天組 〉 


我們女孩先做一些伸展運動,拉拉筋聊聊天,男孩們熱血PK籃球賽,我擔任攝影手幫大家捕抓不同的畫面。

〈 ↓  聽客人說,這裡的籃球都是有心人捐給小孩打的喔!〉


〈 ↓  哇賽!最高的閔正和明諺紛紛灌籃,是不是很帥呢!〉


〈 ↓  凱濡帥氣的投籃,大家猜猜有沒有中?〉


我在一旁看著他們玩籃球,拍了照片,真心覺得照片如果搭上旁白一定頗有笑點!

〈 ↓  小諺諺看我貓貓攻擊,貓貓式跑法 〉 


〈 ↓  閔正跳腳了,疑!籃框真矮,難怪每個都可以灌籃 〉


〈 ↓ 哇!國慶萬歲我們被解放了,阿貓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


他們持續打籃球,我拍完後就到處尋找秋烈大哥和女孩們,大家都各自找到自己喜愛的運動啦!

〈 ↓  秋烈大哥完全不知道我在拍,搖得很自得其樂 〉



〈 ↓  拉筋組,後腳筋可以拉鬆很舒服 〉


哇!鏡頭往後一拉,南勢角最壯的男人在練肌肉了,我超怕這會砸到臉,有試拿蠻重的,一動也不動,閔正至少可以拿起來,但他也不敢像壯濡這樣。

〈 ↓  想要重量訓練的可以找壯濡呀!最近六塊肌越來越明顯 〉 


 每次在公園我都會看到這樣的器材,我一直以為只是躺下去拉拉腰部的肌肉,沒想到它原來是要像我動作這樣拉筋耶!害我好想裝一個在家裡。 

〈 ↓  一切都是淑儀教我們如何使用的耶!小貓貓都快曝光了 〉

 
〈 ↓  腰好舒服,三人畫面超經典 〉


〈 ↓  下一秒,明諺滾了好幾圈耶!〉

玩這器材一定要抓緊,以免滾下來受傷了,讀體院的明諺手腳靈活,只可惜沒拍到他整個過程,我們起初以為他在逗我們開心,事後發現原來是沒抓緊。

玩完這個,走完健康步道,就下山結束了早上的爬山行程,轉戰回俱樂部吃早餐啦!


-----------------------------------------------------------------------------------------------------------------------------------------------
總算過的超有意義的國慶日,小的時候會拿國旗度過國慶日,懂事後再也沒人拿國旗過國慶日,也難怪會被誤會黨派,我只是想很愛國,我們來自台灣呀!

〈 ↓  正面積極、極度開心是我現在極力追求的 〉




大家可以分享自己國慶當天在做些什麼?有人有去看煙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