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萬聖Party,這次結合一家一菜和愛心義賣,在萬聖節前夕過的超有意義的。

〈 ↓  人多到裡面坐不下啦! 〉


活動一開始要先幫每一位畫上不同的妝和造型,而我也第一次試著幫每一位朋友們畫上鬼裡鬼氣的妝容,進到這活動「男的要化妝、女的要卸妝」,每個人都很配合,客人們也大多數配合呢!大家玩在一塊歡樂到爆炸。

〈 ↓  大家開始精心打扮,一同找道具和化妝,真的好開心呀! 〉

 
〈 ↓  大家都豁出去了,連總裁組成員都和我們玩在一塊 〉


〈 ↓  哇!連73歲的秋烈大哥都下海了 〉


〈 ↓  和兩位績優組一起玩,哈哈哈 〉


 
活動最棒的地方是摸彩活動和愛心義賣,看到客人和夥伴們喊價,而募款到金額全數捐給「弘化懷幼院」,我很喜歡弘化的精神,他們是一群政府無法補助的兒童們,有想要贊助這些兒童的你們可以捐一些物資或金錢過去喔!能陪他們玩是再好不過的了。

〈 ↓  這兩位小朋友打扮超口愛,弟弟更是逗趣,在愛心募款喊出80萬的高價,他的爸媽差點暈倒!〉 



肚皮舞表演讓男士們的眼睛"啵"亮的,也感謝有明諺和子豪的熱情贊助,整個活動才能這麼順利,我看到每個人都好開心,不管年齡大家都玩在一塊了,在賀寶芙的活動裡真的好幸福,永遠都有最好最棒的。

〈 ↓  Peggy是剛認識賀寶芙的夥伴,學肚皮舞2年半,跳得很棒,還安摳呢!〉


最棒的是愛心義賣總共募款10000元整呢!感謝Golf&Amy總裁愛心捐了5000元,幫助了這些兒童們。

〈 ↓  在賀寶芙裡最棒的是位階越高玩的越瘋 〉


大家萬聖節了沒呀?



我都過玩了喔!也祝福大家萬聖節快樂,我今天喝奶昔了。

別忘記推推+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