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吃素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餐館,位於新店車子路上 〉

 
今天是我們夥伴凱濡的生日,本來打算在澳門替他慶祝,但凱濡平時很照顧店裡的客人,客人們決定要在出國前、也在他生日當天一起吃飯慶祝,說上一些祝福的話語以及獻上小禮物。

凱濡已經吃素一個半月了!我們就立即決定「布佬廚房」,除了環境優雅之外,料理更是不用說,我男朋友閔正喜歡吃肉的都很愛這家的餐唷!所以一定要來嚐口感,待會有點的菜餚看了就快流口水了。


〈 ↓  菜單,有分單點、套餐和優惠套餐組合,而我們選擇了4人套餐+8人套餐=12人餐點 〉


〈 ↓  開始點餐,分成兩小區,可以選沙拉的醬料以及飲料 〉


說到這聚餐要感謝一直很照顧我們的智慧阿姨,每天一定會來店裡吃早餐和我們聊天,而我們彼此關係就像家人般親近,真的很高興能夠在這裡遇見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不論是節慶或生日我們都會一起度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 ↓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小盤子、刀叉、水杯 〉


在餐點未上時,我們便開始聊天、開對方玩笑以及討論我們明天要去澳門的小行程,還有該帶哪些物品,討論得不亦樂乎。而我想到身邊的大家是要一起走一輩子的,就格外的開心,因為賀寶芙讓原先彼此不認識的我們更相近了,我真的好愛和大家相處的模式。


〈 ↓  小貓超級認真聽閔正在說澳門注意事項,超可愛的 〉


等了大約15-20分鐘後,菜就依序上來啦!肚子都餓壞了。
 
〈 ↓  1、春野沙拉,奶油波士頓等柔嫩鮮蔬,搭配各式醬汁 〉


醬汁有五種選擇:薩洛特醬(蒜)、布佬沙拉醬、柚香油醋醬、法式蘋果醬、番茄風味醬。而我選的是蘋果醬,醬的口感稍加濃稠,不會太甜,裡頭有葡萄乾、核桃、番茄以及三種生菜。

〈 ↓  12個人就這樣開始用餐啦! 〉


〈 ↓  2、麵包心佐切達起司,附沾醬 〉


平凡的白麵包後面,卻有不同的口感,很香很脆!而沾醬我倒是比較不愛,有點油,吃純素的人這道不能吃。

 
 〈 ↓  3、湯品,也分兩種,南瓜濃湯、主廚湯 〉
 

濃湯上面會灑烤土司邊、起司粉,味道相當濃郁,我選擇的是濃濃的南瓜湯,湯品一端上,那香濃味道直接撲鼻呀!口感相當好,當然不敢喝南瓜湯的一定要選擇主廚湯,味道較相近外頭的玉米濃湯。


〈 ↓  4、羅勒青醬麵,新鮮羅勒製成風味青醬,搭配松子調和 〉
 

〈 ↓  上頭灑了起司粉、甜椒、玉米粒嗎? 熱熱吃真的很棒,我最愛羅勒青醬了,一份4個人分張 〉


〈 ↓  5、油醋香菇,義大利陳年醋嗆炒新鮮香菇,香醇可口 〉


將香菇切成三等份,搭配醋下去料理,再灑點起司粉,香菇鮮嫩多汁,一口咬下微酸滋味,真的很入味,這道一定要嘗試的。


〈 ↓  6、法式野菇烤飯,綜合穀物搭配菇類,淋入白醬乳酪窯烤,口感豐富多層次 〉
 

很香的燉飯,佈滿奶香味,香菇切的非常細,飯與香菇味道濃在一塊,上面焗烤部分真的很阿莎力,超厚一層的,來這吃飯一定要一起點、一起Share,要不這一盤下去就飽了。


〈 ↓  7、瑪格莉特披薩 〉
 

超豐盛,餅皮薄薄的,多層次口感,我來第三次,這道必點。

〈 ↓  8、茄汁食蔬披薩 〉
 

披薩都是12吋,非常大塊!我特別喜歡吃番茄區塊,美味呀!


〈 ↓  9、藍莓博士茶,德國進口無咖啡因、南非博士茶,有冷熱之分 〉

淡淡的香味,建議不要喝冰的,有點像藥水味,熱的真的很好喝。


吃完這一頓後,有沒有覺得都飽了呢?還是已經在螢幕前流口水了。

〈 ↓  大家喝著飲料,送了壽星禮物,其實重頭戲還在後頭呢! 〉


〈 ↓  等待凱濡去洗手間時,我們串出了主持人阿貓,每個人開始講祝福的話,而我是第一個開講 〉


〈 ↓  大家溫馨送話,超讚的啦! 〉


〈 ↓  佩如和萱萱都有送祝福唷!萱萱還對凱濡拋媚眼,超可愛 〉


〈 ↓  木訥的雲凱以行動表示一切,給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


〈 ↓  壽星親吻最棒的智慧阿姨,他就像我們的家人呀! 〉


我感受到凱濡是發自內心的開心,而我們卻能聚在一起祝福他,真的是在棒不過的,最棒的壽星、最棒的肌肉、最棒的賀寶芙衣服,今天都呈現在凱濡身上。


〈 ↓  布佬廚房真的是很舒服,環境很愜意,連平日中午都滿座喔!要來之前一定得先訂位,以免撲空了。〉

〈 ↓  樓梯間的擺設品,我好喜歡喔! 〉



而這場最棒的聚餐,讓我們能坐在一塊用餐,享受最棒的美食,一起拍照,凱濡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