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親手繪製的柚子,姐姐、奶奶、妹妹,全家人沒畫齊全因為筆沒水呀 〉
 
今年的中秋我過的相當豐富,中秋氣氛從店裡燃燒到家裡,和家人以及伙伴們一起度過真的很棒很充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星期五早上客人就分別拿鳳梨酥還有可愛糖果禮盒來到俱樂部,除了我們小毛頭玩了起來連賀寶芙總裁組(Amy)都一起來喔!俱樂部氛圍超好超興奮,客人都覺得好棒,當然我也不例外。

〈 ↓  Amy總裁和我一起玩了起來,俱樂部也能這麼活潑,一切都是源自於客人與我們的互動 〉


接連著我們的中秋烤肉趴,南山店與南勢角店合辦的烤肉趴,在颱風來襲之下卻澆不熄我們的熱火,一樣照烤不誤,一樣招集了60多人呢!還搭了起傘臨時烤肉區,火鍋和烤箱通通出爐了!店裡客人一起來共度美好時光,我們從六點烤到快十一點,真的好威呀!

〈 ↓  外頭大雨不斷,我們照烤不誤,整個超歡樂的烤肉趴~ 〉


〈 ↓  傘下就是烤肉區,就是這麼棒的環境都可以呀! 〉
 


記得去年不論是下雨或是大太陽都可以舒服的烤肉,最大差別就在於棚子!

〈 ↓  去年9/3烤肉將近來了140位左右,有棚子果然不一樣 〉


在北部和戶口名簿外的家人過完佳節後,便趕車下台南一起烤肉聊天和家人親戚大相聚,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一個月沒和家人見面是無比開心的一件事呀!雖然星期六塞車嚴重,但澆不熄我歸心似箭的心。伴手禮和水壺以及大大胸章一定是我的隨身物品。

 〈 ↓  花了6個多鐘頭才到家呢!有大青蛙和大胸章陪伴著我好特別 〉


這次回家陪陪爸媽聊天,讓他們看看寶貝女兒,和姐妹們談心事雖時間不常但卻是相當滿足↓感謝身旁的每位讓我每天過的如此充足,即使感冒都要感謝,因為有了感冒我才知道呼吸的重要性。

〈 ↓  隔天早上跑去和大兔兔合照,我真的剛睡醒囉!睡眼惺忪呢 〉



說到回家這檔事果真是「肥」家,我從烤肉那晚起嘴巴似乎沒停過不斷的想吃,好在我有準備細喜錠和甲殼素備戰!讓我體脂肪不會持續往上攀升,實在太開心!聚餐時和過節就是要大口大口吃,要不然多掃興呀!除了吃很多烤肉外,餅乾、烤雞、水果、麻糬、喜餅、月餅一直吃!

〈 ↓  老爺飯店的高級月餅,很好吃好綿密!熱量和油脂當然破表啦!甲殼細喜護身,我不怕 〉 


最後最後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你們都吃月餅了沒呀?

柚子開頭柚子結尾,中秋快樂、心想事成。你們喜歡這三顆哪一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