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厚一塵
鋪沉在我的小銀上
小銀活像半年沒人動過的樣子= =
我看到都傻眼了

就因為隔壁整棟都在整修外觀
結果鑽孔機鑽的塵土  全部飛往我們這棟大樓來= =
我的小銀就這樣
兩個禮拜而已耶
感覺好誇張!!!!

擦車擦超久
好想牽去洗歐
可是不太好意思
因為老闆人太好了!!!!

現在住這都不知道要怎麼自己洗車ˊˋ
沒有水龍頭啦!!!!

今天和雲鄉約去圖資翻書
交換靈感
討論專題!!!

晚上一起吃飯
牛家庄的小米粥沒了
我都哭了!!!  好懷念= = 
沒賣了!!!!!!!!!!!!!!!!!!!!!

我原先想吃的說ˊˋ

我有一個問題
戴口罩出去很怪嗎
有必要用異樣眼光看我咩ˊˋ
自我保護  不是得了什麼病= =

今天去第八街找去漬油
遇到一個人超好
一直和我們介紹
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