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很多人和我說腳底按摩會很痛!但對我來說卻是充滿期待,我在按摩這塊比較不怕痛,可能沒親身體會過,所以不了解所說的痛何在。

10月中旬撥了點時間到行天宮站附近的養身館進行我的初體驗,60分鐘的腳底按摩讓我整個大放鬆,當然剛開始會很不習慣,畢竟沒給人這樣按摩過,搞得我很變扭!這家很棒,先是泡腳同時會幫你抓肩頸的部份,大約10分鐘,緊接移駕到另外一頭進行腳底按摩,最後再熱敷,這過程中都有提供靈芝茶,整體來說還算不賴。

〈 ↓  泡腳,熱熱的很舒服,踩起來滑滑的 〉


〈 ↓  50分鐘的腳底按摩完,整個筋超舒暢,原來用熱熱的毛巾將腿部整個熱敷是這麼舒服 〉


哈,起步的害羞到後面的習慣然後放鬆,做按摩的一天工作時數高達12鐘頭,好辛苦喔!但是那位阿姨技術真的很棒,我只有幾個穴道會痛,可以感受到阿姨按起來很沒成就感,有喝奶昔身體果然有好一點,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啦!

誰有做過腳底按摩?一起分享你們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