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我們大團隊都會有小聚會,都會互相交流最新近況與狀態,而在這過程中也會自我檢視、自我成長,然而在賀寶芙裡會更加勇敢與茁壯。

這週除了聽到總裁開示之外,還多聽到了兩對在經營賀寶芙的心路歷程,講到卡住的關卡、跌跌撞撞的過程、互相扶持堅持到底,而這過程都讓我加倍學習,感謝他們無私的分享。

〈 ↓  明諺&欣音的分享,讓我非常有感覺,特別是原生家庭的部份 〉


我最棒的上線績優組,看到你們的努力與堅持,我們一群人在台下都哭了呢!好不捨好不捨,我相信我們會越來越棒,成為一個超有動能的團隊,法國巴黎一定會成功的!

〈 ↓  Brian&Pearl分享四年多來的心路歷程,讓我更了解我最棒的績優組 〉


〈 ↓  最棒的領導者引領我們走向最棒的路 〉 


〈 ↓  Golf&Amy&清江總裁 都在這裡給我們最棒的開示,我愛你們 〉


和B&P認識一年半了,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同時落淚,讓我非常難過,相對的也讓我反省著做賀寶芙的原動力與感動,這是最重要的、別人偷不走的,一定會好好保護好,然後堅持的走下去。

感謝有這樣的場地、系統、領導者供我學習,讓我在24歲的秋天體悟到更多的人生歷程,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