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經營賀寶芙營養早餐店開心的我 〉

 很高興我打算開始寫文章,分享過去在這一年三個月的生活,以及未來的。


  ● 先說明為何我會接觸到賀寶芙(Herbalife)


 
我是個平凡的大學生只因為愛吃愛玩,把自己吃成圓滾滾的樣子,而我不斷找尋能瘦的方法,少吃多動,成了我唯一的方法。

 〈  ↑  大三和男友去台東金針山玩,記得那時還特地縮小腹 〉


〈  ↑  大四,畢業前夕的我,和朋友吃飯,體脂肪當時超高,氣色也很差  〉
 

畢業後終於受不了,語言上的攻勢與挑剔,才終於下定決心要減重!!!!!!!!!!!!! 

我怕曬嘿,所以我每天早晨5點跑操場一鐘頭,每天三餐都很克制的飲食,三個月下來減了3公斤 ,胸部也少了1個cup,體脂肪沒有減少反而增加!而且恢復飲食後,我的體重又開始回升,讓我很害怕!


當時我覺得危機就是轉機,我男友就和我說可以試試看優質營養的減重方式,而我只是透過換個早、晚餐的方式,沒額外多花錢,在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我又減了3公斤,體脂肪下降6%,腰圍少了16公分,更重要我變輕鬆快樂了!
  
 
〈 ↑  這就是我滿1個半月所拍攝的 〉

〈 ↓ 這是和我朋友出去玩的樣子,我的臉蛋、手臂都和他差不多,這是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
 
  


現在的我在這很開心 有我愛的人,跟等著我去愛的人!



喜歡的人請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