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回家最獨立的一天
小銀在家裡附近狂奔40公里
這是很大的突破!!!!

早上七點起床
然後去新營看醫生
晃去家樂福買我想吃的大幅
還買了一盆小花

然後11點出回到家
殊不知....一樓到二樓的門鑰匙我沒有= =
被鎖在一樓
客廳  廚房  奶奶  陪伴著我整個下午

簡直....有點崩愧


看電視睡覺
新聞不知看了幾百遍呢!!!!
還有夜市人生ˊˋ  什麼三角戀  單戀  相戀  婆媳問題  家庭革命(老議題)

下午遞了幾張履歷表
蝦毀....時薪70  去吃屎= =+
去面試了一家短期工
希望能上囉!!!!

因為要學車咩
賺點小摳摳

房間整理好 我要開始做我的小東西


話說老爸在考慮讓我繼續升學@@
他今天居然還有提到耶
還有...建築課程@@?
希望我能勝任

其實說沒事
排一排事情也是一堆
哈哈哈




我希望能每天騎車車
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