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出去玩
有衝動想找工作
又有衝動修什麼鬼教育學分ˊˋ
又有衝動做好多小東西

沒衝動整理房間
我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整理




有衝動把自己房間彩繪
是淡綠色
:)
或是可愛的鵝黃色
感覺會很舒服
可是老爸應該會瘋掉吧XDDD




最近大家老是問我畢業後要考試還是要找工作
我都回答
整理房間

最近時常自己默默的睡覺



發現自己好糜爛ˊˋ
就這樣生活2-3天我快不行了



生活步調
好不習慣
誰來救救我><




想念高雄的感覺
雖然我在台南生長的
但高雄卻又另一番滋味





愛  每個時刻


要去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