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號在台正式上映!我和大歪相約去美麗華看東京家族。
以前的大歪或許不會看這種溫馨感人片,但至從經營賀寶芙後它會願意陪我去看這樣的影片,我覺得太棒了!
 
當然此片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嘗的電影,點出社會當中每個家族會發生的事件。


裡頭可以看出濃濃的日本大男人主義,可以看到家族的團結,長大後的樣貌。
雖然男女主角不是這對老夫妻,但我真心的覺得就是這對夫妻耶!

這對夫妻在島上生下三個孩子
1、老大為醫生,聽從爸爸的話按照父親的腳步走,也走得很順暢 ,對自己的工作相當負責任,但在親子關心卻是一大漏洞。

     娶妻(個性溫和的家庭主婦,照顧家中所有一切)育有2男。
2、老二為美髮店老闆娘,個性急躁,從小最得爸爸的寵愛,講話直接不拐彎抹角,容易抱怨生活小事。
     嫁了一位個性溫和會幫忙做家事的老公。
3、老么為自由業,為穩定工作不喜約束,是家中最善良的孩子,但也是父母親最擔心的一位。
     深交一位女友,個性溫和大方且善良。

而這三個小孩,卻因為長大在也不想搬回家中,點出現代人離家工作!

總之看完這部片子,首先一定要有孝順父母的心,挪出一定的時間百分百的陪在父母身旁,他們要的只是想多了解我們!
珍惜當下的每分每秒,及時行孝,兄弟姊妹間互相有愛切勿瞧不起對方。

我最喜歡的兩個場子就是
1、在醫院的頂樓上父親開口對兒子說「你媽媽離開了」,雖說用平淡的口吻,卻是可以感受到相當失落且無助,此時此刻的他已經放下了大男人主義。
2、最後面父親對著小兒子的女朋友之對話,過程真的超噴淚的。 


大家趕緊去看吧!是部好片呀!有看得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