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問為何我會這麼愛這間公司?
好多人都問:「公務員不好好考,為何要做傳直銷?」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因為這間公司不一樣

對我來說賀寶芙是一間非常有愛的公司,外加我使用完產品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所以讓我更加愛 HERBALIFE 啦!

---------------------------------------------------------------------------------------------------------------------
二月我們開始籌畫要到桃園看一群非常可愛的孩子們以及一位非常有智慧的老先生!
弘化的孩子是政府補助不到的孩子
而林伯伯就是這裡的院長!

 
弘化懷幼院是賀寶芙之家的其中一個小地區。

而在這裡讓我一個剛出社會的女孩也能做公益,我真的很開心,在外頭的工作我可能做不到吧!
 

〈 ↓  這是我們120人在門口的大合影,每次到弘化收穫最多的是我們,在賀寶芙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


 
我們這次去看看小朋友,聽聽孩子們的故事!
抱抱他們,陪他們吃飯、聊天,和小孩的互動總有不同的體悟。


當然要來之前我們有愛心募款的活動
招集七家俱樂部的夥伴以及客人們,大家共聚一堂,將自己的物品捐獻出來做簡單的義賣活動。

更不可思議我們總共募集了75500元的現金呢!

〈  ↓ 大夥將自己目前用不到且好的物品拿出來當義賣,義賣金額全數捐給弘化懷幼院 〉 

 

〈 ↓  每位夥伴SHOPPING的超開心的,連GOLF總裁都下標了!是...可以放鬆完即可做萬的空氣清淨機〉


〈 ↓  當天我負責小攤販一區就賣掉了4000多元的物品了耶!親愛的閔正還標了晚宴包給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


大家的小愛心,卻可以幫助更多可以幫助的小孩。 
在這裡蒐集到不同大大小小的故事,讓我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知足的,而不該只是怨天尤人,我們有能力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 ↓ 這個小孩才六歲,正是可愛的時也是最需要親人愛的時候,他們所承受我們所不能想像的,幾年前他們所寫的願望是希望爸媽接他們回家 〉 


我們小時候總希望能有禮物、吃大餐、出去玩,但總沒想過我們已經有最愛我們的爸媽在身旁愛著我們
這些小孩的心願只是想爸媽接他們回家呀!
所以身旁有爸媽疼的真的是超幸福的

〈 ↓  這回除了資金上的捐款,更有物資上的投入,大家分別用推車運到儲藏室 〉

 

我們在弘化一同和小朋友用過午膳,了解弘化的精神與理念,在這更有一群退休的志工們不畏辛勞的一直默默付出,我真心的佩服他們的大愛。
  
〈 ↓  弘化所開的收據,大家的愛心都在裡頭,最主要是小朋友又可以多一份資源 〉


↓  傳說中的林玄啟院長,他是我見過最有愛心的人了 〉


76歲的林伯伯有著超凡的智慧,過著相當富足快樂的生活,他才是真正心靈與金錢富足的人呢!
前陣子才看到民視有專訪過弘化院也帶大家來瞧瞧吧!


〈 ↓ 關於弘化的興起以及林伯伯的堅持 〉
 


 建議延伸閱讀::
 
1、美商賀寶芙台灣分公司-企業社會責任
2、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PIGX3:[公益] 賀寶芙 Herbalife 關懷偏遠地區兒童營養救助計畫
3、魔鬼甄天使嘉:《公益邀稿》台灣賀寶芙之家~ 賀寶芙 Herbalife 家庭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