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威尼斯人酒店運河旁 〉

這回出國主要以賀寶芙國際大會為主軸,順道到澳門去看看當地的文化,澳門真是個好地方,五天四夜的旅程好充實,去澳門一定要品嘗美食、觀看教堂、賭場遊走一番,澳門夜生活也太豐富了!

出國是否常覺得行李箱塞滿滿的衣物?有一個祕訣一定要將衣物捲起來,空間節省超多的呢!這次我都選擇一件式或是薄紗系列,不占空間!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我這五日穿搭

●DAY 1  舒適搭機平口變形蟲洋裝
  
〈 ↑  入住飯店中,傳說中六星級飯店 〉

搭飛機時,以輕鬆休閒不走光為主,我是個大喇喇的女孩坐椅子總是喜歡扭來扭去,裙子長度很OK不怕走光的,重點是超級舒服,棉質的變形蟲平口洋裝,有淡淡的度假風味。

重點是鞋子,在國外我會準備兩雙鞋,一雙要到處趴趴走;另一雙是會議正式穿著。我選擇涼鞋款式,舒適又通風不會讓腳ㄚㄚ悶一整天,搭配衣服又帶點個性,重點是個子不高的我一定要選擇有些高度的鞋,又不能選擇高跟,故選擇現在流行的鬆糕鞋,比例上拉長許多呢!

包包部份,選擇大大的曼谷包,棉質包很輕不會造成負擔,這是去年五月去泰國所買的,也是當季新款,在台灣幾乎是不撞包。印象中折合台幣才480元,去泰國必買的。

〈 ↓  這不是床,是我們拼湊的貴妃椅,超舒服 〉
 

〈 ↓  威尼斯人購物中心,鞋子好穿好走 〉
 

〈 ↓  威尼斯人大廳,有創世紀風格,空調強搭件外套 〉
 



 
●DAY 2 小碎花雪紡洋裝
 
〈 ↑  飯店合影 〉
 
第二天正式戶外活動,防曬乳、太陽眼鏡不可少,澳門這幾天可是好天氣呢!我選擇膝上V領洋裝,這件腰型修飾得很棒,吃美食吃到肚子鼓鼓都不至於讓自己看起來臃腫,也是夏季的指標,雪紡+碎花是女孩的最愛。

包包是我第一天在會場買的,整個是賀寶芙LOGO喔!背著它對我來講就像揹著LV包包那般的感覺,內層真的好細緻 ,我很喜歡!整個很大器。

〈 ↓  媽閣廟,太陽眼鏡是遊樂必備品 〉 



〈 ↓  往教堂路上 〉


〈 ↓  大三巴 〉


〈 ↓  很有特色的門 〉


〈 ↓  異國建築風 〉


〈 ↓  和小熊一起合影 〉


〈 ↓  俯瞰澳門的好地方 〉


〈 ↓  穿得很LADY也能玩得很瘋狂 〉



 
●DAY3  LOCK個性風

這天穿著簡單,好活動。上課第一天,由於要幫夥伴找到好位置在外頭聆聽課程內容,這樣的穿著追趕跑蹦跳都非常適合呢!晚上看美美煙火也不會格格不入。
 
〈 ↓  美高梅大廳,超美的地方 〉
 

〈 ↓  威尼斯人洗手間,會議必備外套 〉


〈 ↓  美高梅 〉


〈 ↓  陪夥伴們坐在地板上,褲裝在適合不過 〉



 
●DAY 4  荷葉花邊棉質衣+短褲裙

 第二天上課,白色上衣帶有點柔和的小荷葉邊襯托氣質感,繫上腰帶顯腰身,褲裙不失正式感且活動方便。

〈 ↓  全身照 〉


〈 ↓  威尼斯運河旁 〉 


〈 ↓  會場與韓國男孩交換HERBALIFE物品 〉


〈 ↓  會場內,我想坐在圓桌裡 〉


〈 ↓  冷氣強穿風衣外套,既保暖又防風 〉 


〈 ↓  會後會又遇見郭張吉總裁,我們快變成朋友了 〉


〈 ↓  威尼斯人大門,衣服背後的樣貌 〉


〈 ↓  會議結束換上高高的涼鞋 〉


〈 ↓  威尼斯人正面 〉




 
●DAY5  平口藍白小可愛+短褲

在澳門最後一天,穿搭較可愛一點的風格,搭配PARTY的外搭肩帶,平口藍色牛仔布+小雷絲,帶點可愛又帶點性感,搭上紅色鍊包超適合,只是我沒拍到紅包包。

〈 ↓  一早到高爾夫球場瞧瞧,一切都要房卡才行的通 〉


〈 ↓ 高爾夫球場,太陽之大穿外套稍加遮陽 〉


〈 ↓  泳池旁的造景 〉 


〈 ↓  夏日俏皮風 〉


〈 ↓  機場,小班制合影 〉




以上就是我5天4夜所有穿搭,唯獨少的就是可愛的睡衣啦!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對我來說最大突破是DAY2

 


附上最後的早晨樣貌

〈 ↓  膠原蛋白實在太好喝了 〉


記得幫我按讚!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