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吉米隆大師,是心靈導師 〉 


我進賀寶芙的這些日子,在大大小小會議中, 經常見到台上的講師,講述Jim Rohn的格言以及啟發,因為他的一句話幫助了成千上萬的人。

起初的我,單純覺得他的格言很棒,沒有特別的感受,直到上次和郭張吉總裁吃飯,和他聊天的過程中,他告訴我「當度過人生低潮或成長就看書」於是介紹了Jim Rohn這位哲學大師的書籍。 



〈 ↓  快樂致富7大策略,一打開書我居然被吸引了 〉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很愛看書、挑書看、看書速度又極度緩慢,這本書讓我非常快的專注在看書這件事上,在生活上也很有感覺,吉米隆所講述的和一般書有很大的不同,雖然他已過世,但他就像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終於能體會,上次Amy總裁講到吉米隆大師時,眼眶泛紅,那是一份感動與愛。我來賀寶芙已來不及見到Jim Rohn一面,最棒的是我能聽到好多前輩和我講述不同故事,讓我身歷其境。


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長者,國際知名商業哲學家,有25本書籍,和賀寶芙合作長達25年的時間,也可以說是賀寶芙的哲學大師。



〈 ↓  這支影片,前半段講的是賀寶芙創辦人;後半段講的是吉米隆大師,兩位都是相當棒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