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過一半
有時會突然想起一些事


時間真的過很快

人開心就好
對吧!?

這是真的嗎

好像不是如此


長大
促使我們往前
看的更高更遠

當然
我想停在原地
想偷懶 想逃避
我 不堅強


常被說


太天真


太天真



但....


何必
將世界  看的如此醜惡




是真的天真嗎


不竟然









還是選擇做自己




大三後常常會陷入一種迷思



該不會...想的越來越奇怪了吧= =+
嘖嘖






你說 我該如何咧



多少人懂我  我又懂多少人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