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各階層 各時期
都需要別人關心
人與人是需要互動的

星期六
我看到了奶奶
恩:)
他需要人的照顧
他需要孩兒的關愛
他情緒激動外加天氣變化
險些二次中風
可說是虛驚一場

(中間很多可省略)
我只想對...請多家關心點她!!!
或許她很愛吵 很容易讓人不耐煩
但她需要大家 她更需要他兒子是事實!!!

最近我自己
也深深感受到
我...
常常...空空的!!!!

自己知道為什麼
少了朋友 少了男朋友 少了動力 的陪伴!!!
臉上少了笑容!!!
臉是臭的
對 就是笑不出來 即使笑..似乎都是假笑
懂嗎??

人需要與人互動
而我卻....不想去互動嗎? 還是 被人忽略掉了呢?
口氣上的衝撞 事情上的意見紛歧 很多事都在內心戰鬥
不說出來不代表沒事
很多事

你 妳 都傷到人了
懂嗎???
人家說 講話要經過大腦思考
請仔細....
有時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都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甚至是誤會!

我想人
相處之道 與異性朋友相處之道 都是一樣難的

奔跑吧!!!
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