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要回家了
是這學期第一次回家
想去嘉義看花燈

嗯嗯~~
想到生病的奶奶不知有沒有復原好一點
復健不知做到哪
昨天在電話中還聽到奶奶的聲音
很宏亮
很清晰
那應該還好

最近應該省一點
爸花在奶奶身上很多錢
很多~~
但我到現在已經花6000多了= = '
一點都不省
美術系 哀哀 ~~

回家真的很好喔
姐姐也要回家
他要考試
或許考上就先休學了

因為就是公家人員了
姐加油唷
你一定沒問題的
你是很認真的
不像我

我要回家蠻開心的
不過相對來說
事情也蠻多的
我希望回家也能很充實
@@'

我回家去嚕~
開心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營養活力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